张兆祥赴中建党校、中建交通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30
【字体:打印

  6月30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兆祥先后赴中建党校(中建管理学院)、中建交通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001 (2).jpg

  在中建党校总部,张兆祥出席中建党校“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研讨会,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行专题研讨。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按照“六个进一步”要求,从“准”“深”“效”入手,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致力创新驱动,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发挥好中建党校阵地作用,帮助集团党员干部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让新发展理念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实践。要聚焦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研讨等重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

002(2).jpg


  在中建交通总部,张兆祥详细了解中建交通生产经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结合起来,同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集团“166”战略举措结合起来,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三个维度”,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党组织书记亲自抓,其他班子成员人人扛责任,确保实践活动有“力度”;最基层的党组织、党员要全面参与,确保实践活动有“广度”;找准着力点和立足点,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实践活动有“效度”。要抓实重点工作,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在“七一”前后精心组织实施各类主题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看望慰问等系列活动,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中建交通、中建党校(中建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交通,中建党校(中建管理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