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赴成都调研子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与四川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座谈

发布日期:2021-07-02
【字体:打印

  6月28日至7月1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钊赴成都调研中建西勘院、中建西南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不断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奋力为“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002.jpg

  赵钊一行首先来到中建西勘院牵头承建的中车成都职工家属区危险建筑物整改EPC项目,详细了解整改成效,要求项目进一步挖掘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在中建西勘院总部,赵钊列席中建西勘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中建西勘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对中建西勘院在理论学习、实践活动、促推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集团“六个专项行动”部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监督职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003.jpg

  在中建西勘院调研期间,赵钊为“中国建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建西勘院科技文化展馆揭牌,并出席中建西勘院“建证百年 幸福空间”全国百场开放日启动仪式。

004.jpg

  在中建西南院中建滨湖设计总部项目现场,赵钊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建设运用的绿色技术,要求项目团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所需所盼,“问需于民”“问效于民”,着力打造生态建筑、智慧建筑、未来建筑。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赵钊认真听取中建西南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对中建西南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新发展理念、绿色建筑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握重点方向,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力争取得更大学习成效;要紧盯职工诉求,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职工群众得到真实惠,看到真变化;要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擦亮精神底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好地围绕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005.jpg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赵钊还参加了中建西南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职工群众红歌赛,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七一”当天,赵钊与中建西南院、中建西勘院党员代表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赴陈毅故居实地研学,向陈毅雕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蓉期间,赵钊与四川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雁飞座谈,双方就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加强协作配合、构建联防联控机制、建立干部轮训机制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形成“企地”反腐败合力,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了有益探索。

  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治平,四川省纪委监委,集团纪检监察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中建西南院、中建西勘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西南院,中建西勘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