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调研中建装饰、中建科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15
【字体:打印

  7月12日至13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钊调研中建装饰、中建科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企业改革发展实践中,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新贡献。

001.jpg

  在中建装饰,赵钊列席中建装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中建装饰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与基层代表深入交流后,赵钊对中建装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把握重点方向,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严把学习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盯职工诉求,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督导力度,力戒形式主义,持续推动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要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对照新发展理念查摆不足,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发展质量;要擦亮精神底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强化监督职责、深化“三不”一体推进、提升工作水平,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002.jpg

  在中建科技的调研指导会上,赵钊认真听取中建科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和“7个100工程”情况汇报,并与基层代表亲切交谈,对中建科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特色做法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不断强化监督职责,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进一步提升治理水平,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调研指导会结束后,赵钊列席中建科技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在支部范围内进行公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打造办公室党建品牌。

  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中建装饰、中建科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装饰,中建科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