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字体:打印

  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7月15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集团审计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卢纯到会指导并讲话。

001.jpg

  会上,支部委员会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郑学选与支部党员们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学习收获,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郑学选在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和实地研学的收获感悟时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深刻认识到在中建与党和国家的血脉联系中,坚定理想、投身大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002.png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卢纯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内容、程序以及各项工作贯彻了党中央要求,会议准备充分、质量效果好,学习收获丰富、思想体会深,问题找得准、有深度有高度、切合实际,批评质量高、有内容有水平、开门见山,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思想意识和政治修养,体现了审计部党支部作为中建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优良作风和过硬党建,反映了审计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审计部党支部是一个特殊的、先进的支部,下一步,要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走深走实、入脑入心;集中梳理党支部和支部成员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全面整改;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审计工作更上一层楼;通过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创中建集团审计工作新局面,更好服务中建高质量发展。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童应安及指导组成员,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中建集团直属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集团审计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企业文化部,审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