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调研中建四局、中建科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1
【字体:打印

  7月19日至2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勇调研中建四局、中建科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001.jpg

  在中建四局调研期间,周勇一行首先来到中建·智造基地,参观科技展厅并察看智能工厂管理运营情况,详细了解智能化制造、智慧化管理、立体化储运、一体化物流和绿色化经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上,周勇认真听取中建四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中建四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绿色建造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握重点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要紧盯群众诉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起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积极担当作为,推动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难题,为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002.jpg

  在中建科工调研期间,周勇一行为“中国建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揭牌。他表示,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是全国唯一以建筑钢结构和桥梁钢结构为主题的博物馆,是展现企业精神特质、展示中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平台,下一步要持续丰富馆藏,提高展览水平和服务质量,讲好中国钢结构发展历史,进一步提升中国建筑品牌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助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

  随后,周勇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中建科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建科工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要以履行国资央企责任使命为根本,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要以不发生重大风险和安全事故为底线,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中建四局、中建科工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四局,中建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