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调研山东区域子企业及重点项目,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30
【字体:打印

  7月26日至3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云林赴山东区域调研子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和现金流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并带班检查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抓实“重点”和“全面”的关系,抓实“学习”和“实践”的循环,抓实“特殊”和“一般”的要求,抓实“当下”和“长效”的指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王云林1.jpg

  在鲁期间,王云林先后调研中建五局山东公司、中建八局二公司和中建八局一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现金流管理调研座谈会,对重点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并慰问项目一线员工。

王云林2.jpg

王云林3.jpg

  王云林在调研检查中强调,要切实抓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切实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切实抓好当前应对恶劣天气风险防范、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王云林4.jpg

  王云林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在鲁单位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四史”学习相贯通,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重要论述有机结合,用活用好“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载体,结合企业实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企业落地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集团财务部、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中建五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财务部,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