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赴上海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体:打印

  9月1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晓江赴上海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001.jpg

  赵晓江一行来到中建八局承建的市北高新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考察项目党建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督导座谈会上,赵晓江听取了中建八局、中建上海院、中建安装、中建港航局四家单位在“十难”项目落地情况、“十有”项目建设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存在的“硬骨头”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四家单位的工作成效,要求各单位做好经验总结,巩固已有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002.jpg

  赵晓江强调,要学讲话、悟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人民立场、人民情怀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要守初心、担使命,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要敢担当、勇作为,持续建好“为民工程”,敢于啃“硬骨头”,着力解决实践活动中的重难点问题。要强组织、重宣传,推动实践活动出成果见成效,各共建党支部在今年内至少开展一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推动党员常态化参与到志愿活动当中。

  赵晓江同时指出,要认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现场管控;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调配优质资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中建八局、中建上海院、中建安装、中建港航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