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赴在京重点项目召开专题区域联系会,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23
【字体:打印

  9月2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云林赴在京重点项目,召开专题区域联系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督导推进会,实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现场督导“十难”清单项目落地情况和“十有”惠民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类指导、精准督导,进一步提升办实事的质量水平,持续开创各项工作新进展新成效,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4.jpg

  王云林一行来到中建五局承建的通州马驹桥项目进行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亲切慰问项目一线建设者,并召开现场督导推进会。

55.jpg

  会上,王云林认真听取中建五局、中建西部建设、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财务4家子企业及项目部关于经营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落实的怎么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成的怎么样、集团过程督导要求落实的怎么样、“十难”项目落地情况、“十有”项目建设情况以及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王云林对各单位坚持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深入宣传宣讲、突出为民服务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党员服务群众、总部服务项目、金融服务实体,统筹推进惠民实事和惠民工程,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要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立足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在持续办好惠民实事的基础上,高质量建好一批惠民工程。要着力推动破解企业发展难点难题,强化思想建设,立足主责主业,敢于啃“硬骨头”,着力解决实践活动中的重难点问题,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改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组织领导,提升能力水平,更好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要全面扎实推进实践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线,以实践为出发点,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把成果成效作为检验评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的衡量标准。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中建五局、中建西部建设、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财务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