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调研部分子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体:打印

  9月24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单广袖在京召开会议,调研推进中建东北院、中建发展、中建北方(中建东北区域总部)和中建资本“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006.jpg

  交流座谈会上,单广袖听取了四家子企业关于“十难”项目落地情况、“十有”项目建设情况、实践活动中存在的“硬骨头”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四家子企业的阶段性工作成效,指出了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单广袖强调,要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修改完善本单位“惠民实事”和“惠民工程”清单,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要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在着力破解“硬骨头”问题上下功夫,拿出解决问题的硬招、实招,确保有所突破。要在推动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上下功夫,做好党建共建、党日活动、志愿服务和宣传引导等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到变化、得到实惠。

  中建股份助理总裁、总法律顾问张翌,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中建东北院、中建发展、中建北方(中建东北区域总部)、中建资本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