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赴济南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出席第四届中国企业论坛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体:打印

  9月23日至24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赴济南调研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出席第四届中国企业论坛。

1973e75c78a00e31f0e67763b657a35.jpg

  张兆祥一行首先来到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对项目为务工人员解决反向探亲、营养配餐等实际诉求给予肯定。

  随后,张兆祥一行前往济南市中心医院(东院区)项目调研,实地了解项目为群众、工友、职工办实事的情况,并为一线工友送上慰问品。张兆祥指出,为工友、职工办实事,最关键是要“实”,要从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起,让项目员工、工友真正得到实惠。

  座谈会上,张兆祥认真听取中建八局一公司、二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党建、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坚持不懈锻长板、补短板、育新板,全力创建节约型企业,打造发展新优势;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十难”清单项目和“十有”惠民工程,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高水平、全方位党建工作体系,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互融互进、同频共振,以党建新成效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在济期间,张兆祥还出席了第四届中国企业论坛。本次论坛以“新发展格局下的中国企业:使命与路径”为主题,由国务院国资委和全国工商联、山东省人民政府、新华通讯社共同举办。

  集团党建工作部,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