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中建八局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23
【字体:打印

  10月22日,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在上海调研指导中建八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第二指导组组长卢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主持会议。

004.jpg

  卢纯指出,中建集团改革发展和党建各项工作一直走在中央企业前列。企业发展壮大的历程是党带领中央企业艰苦创业、不懈奋斗、走向一流的生动“建证”。在高度市场化的环境下,面对激烈的竞争,中建集团始终坚持“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落到最基层”,强“根”铸“魂”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各项经营指标屡创新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005.jpg

  卢纯强调,中建八局是中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代表,规模大、质量优、党建强,单独排名可进入世界500强。中建八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谱系,将厚重的铁军文化与新时代大国工匠精神创新融合,以“军魂匠心”汇聚强大精神力量,是中建八局的成功“密码”。特别是中建八局的基层党建工作,上下贯通、一抓到底,有效破解“两张皮”,在项目上创造了许多成功经验,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也取得了扎实成效。希望中建八局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通过树标准、建体系、强机制,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有形、有力、有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成为中建集团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上,中建八局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八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006.jpg

  期间,指导组一行还前往中建八局中石化上海浦东科研信息办公综合基地项目、中建八局幸孚里职工公寓开展调研指导。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童应安及指导组成员;集团党建工作部,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