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3
【字体:打印

  11月12日,中建集团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集团专项实施方案,在全集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根据集团统一安排,迅速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利用多种方式做好学习教育、宣传宣讲、贯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学习,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动全体党员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坚持以上率下,通过“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等载体,灵活采用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形式,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带头开展宣传宣讲,到联系区域、联系点宣讲专题党课,面向基层干部职工阐释好全会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开展主题宣传,统筹内部外部、网上网下,用好各级各类融媒体阵地,宣传阐释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展示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展示集团上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央企先进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凝聚新时代中建精神的生动实践,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做到学以致用,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安排中,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在办实事、开新局、求实效中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