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拜会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卢东亮,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项目”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02
【字体:打印

  11月30日至12月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大同与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卢东亮举行会谈,实地进行业务考察,带班检查重点项目,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项目”专题宣讲。会谈中,双方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同服务大同城市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市委常委、秘书长周鹏,副市长翟永清,市政协副主席李继忠参加会谈。

009.jpg

  卢东亮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大同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同作为资源型城市,资源禀赋和发展特征契合建设“三区三地”的目标要求。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全方位拓宽与大同的合作领域,加大城市更新、生态治理、新能源、新基建及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项目合作力度,助力大同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同也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优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马泽平对大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大同作为山西省国家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通畅,生态环境优良,文旅资源丰富,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近年来,中建集团不断深化与山西省各地级市务实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中建集团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特别是在通用航空、光伏一体化、古建筑修复、流域综合治理等领域与大同加强合作,全方位服务好大同城市发展建设。

010.jpg

  在同期间,马泽平还实地考察了通用航空产业园,带班检查中建一局承建的大同大学北校区化学和医学教学实验楼项目,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项目”专题宣讲,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教育引导一线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好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同市相关委办局、平城区、云冈区等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投资部、企业文化部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