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为集团湖北区域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基层联系点

发布日期:2021-12-03
【字体:打印

  12月1日至2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兆祥,在武汉为集团湖北区域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赴基层联系点中建三局葛店片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带班检查。

009.jpg

  在集团湖北区域联系工作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学会上,6家单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汇报认识体会、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企业改革发展与党建等各项工作。

  张兆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湖北区域各子企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重点,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各方面,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全面领会全会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学习自觉、吃透精神实质。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科学部署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有效开展宣讲宣传,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指导督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深入。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毫不动摇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传承弘扬中建红色血脉,践行“六个力量”,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010.jpg

  在鄂期间,张兆祥还调研了基层联系点中建三局葛店片区项目,参观了葛店招商展示中心城市展厅,深入了解葛店开发区人文历史、城市规划及中建三局投资建设情况。在葛店开发区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他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实地检查项目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所采取的措施。张兆祥对项目品质表示肯定,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能力,服务城市发展。

  鄂州市委,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