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带班检查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4
【字体:打印

  12月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南京带班检查中建八局承建的南部新城南京外国语学校项目和南京江宁中医院项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期进度等项目履约管理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履约。

赵晓江.jpg

  在项目现场,赵晓江实地察看工程进展,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同项目一线管理人员进行交流,指导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就项目下阶段现场管理工作,赵晓江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压实冬季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线。运用好大数据、人脸识别、实名制认证等数字化智能安全防控措施,强化人员进出管理;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和行程轨迹排查,定期组织核酸检测;确保应急预案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实现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二是要落实冬季安全生产举措,保障安全生产。结合冬季施工作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安全防范管控措施;严格执行安全技术交底制度,精准排查治理冬季施工安全隐患;常态化开展安全培训教育,有效组织生产,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要确保施工生产组织有序,确保优质履约。加强各方沟通,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高质量履约的重点难点问题,科学安排施工,推进项目如期交付;抓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优先保障资金,确保及时足额支付;加强质量管理,坚持精益求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