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为集团中部区域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9
【字体:打印

  12月9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泽平,通过视频方式为集团在山西省、河南省、湖南省、江西省等中部区域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3123.jpg

  马泽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部区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贯穿到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上来。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为新时代新征程再添胜利荣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践行好;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继续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勇毅前行;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把宝贵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不断创造新的发展奇迹;深刻认识新时代“四个必须”“一个号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马泽平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全方位汲取智慧力量,结合实际走好集团新的赶考之路。汲取好信仰力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确保党的阵地坚不可摧;汲取好“根”“魂”力量,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汲取好为民力量,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汲取好奋斗力量,凝聚干部职工主动投身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书写好不负时代的答卷;汲取好奋进力量,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服务国家战略,成为最可信赖的“六个力量”。

  集团市场管理部、党建工作部、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市场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集团中部区域各级子企业和机构,基层联系点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共617人分别在主会场和64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