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总部部门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字体:打印

  1月14日,中建集团召开总部部门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总结交流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述职采用现场述职、书面述职两种形式进行,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主持会议。

4dcecc84e88bc7d03a2b4c15e1959ba.jpg

  会议指出,2021年,集团总部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在集团党组领导下,在各子企业支持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实施“166”战略举措,为集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集团总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集团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2年工作会议要求,将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分解落实,明确推动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要把总部建设摆在经营管理的突出位置,系统性开展工作,汇聚各部门合力,带动各级总部加强能力、队伍、作风三项建设,不断创新理念,改进方法,提升效能。

  要强化能力提升,全面提高集团总部管理水平。总部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党组部署,进一步健全总部管控体系,持续深入开展对标提升,切实加强工作协同配合,在集团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部署、开展部门工作;要始终瞄准能力建设,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基层,切实用心、用情、用力地服务好各子企业。要突出重点任务,确保取得工作实效。总部各部门要围绕稳增长、防风险、企业经营和项目管理、“双碳”工作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聚焦聚力,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狠抓“六专行动”,扎实推进“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结合职能分工,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推动各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引领和保障作用。总部各部门党组织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攻坚克难,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公司领导、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总部部门、总部派出机构及各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