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2-03-30
【字体:打印

  3月29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全系统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相关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肃党风党纪,严格接待管理,进一步推进“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走深走实。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作专题宣贯,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主持会议。

22.jpg

  会议指出,开展“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重要举措。严格接待管理不仅属于专项行动中的硬要求,更是每名党员干部坚守作风底线的“铁规矩”,是影响全集团践行初心使命的“大责任”。集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风党纪,落实国家全面节约战略,保持艰苦奋斗本色,将节约优先贯彻到接待管理各环节,以对党忠诚的自觉深化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专项行动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严格接待管理,立足企业实际及不同层级特点,抓好重点领域,盯紧关键环节,确保纵向到底,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的干事环境。要抓紧抓实推进实施,压实各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过程督导,始终坚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深化作风建设。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守党风党纪、加强作风建设,做厉行节约、勤俭办企的践行者、示范者、倡导者、推动者。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各级企业及总部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专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会计师,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各项目经理、项目书记、项目副书记、商务经理及项目党支部委员共4.1万人分别在主会场和1.1万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