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与航天科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09
【字体:打印

  6月9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中建集团总部与航天科工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洁进行会谈,并共同见证中建集团与航天科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应用、绿色低碳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领域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航天科工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传东,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著平、李立新参加会谈及签约。

微信图片_20220609194757.jpg

  郑学选欢迎袁洁一行到访,感谢航天科工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郑学选表示,中建集团与航天科工同为中央企业,共同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大数字化、信息化领域合作力度,为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建筑产业互联网提供支撑;携手推进科技创新,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更多成果;共同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更好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强化工程建设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更好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09194824.jpg

  袁洁高度赞扬了中建集团取得的成绩,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航天事业和航天科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对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主业发展、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袁洁表示,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在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新材料、科技创新等方面寻找更多合作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袁洁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建筑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携手推动建筑领域数字化转型,共促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09194848.jpg

  会谈后,马泽平、刘著平分别代表中建集团和航天科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市场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及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主要负责人,航天科工相关部门及院、企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