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在京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复工达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字体:打印

  6月9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带队前往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配套部分项目检查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北京疫情防控政策,按照集团稳增长工作推进会有关部署,抓紧抓实项目复工达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高效优质安全推进项目建设。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兼中国科技馆馆长、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殷皓,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主任郑浩峻;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马剑忠参加调研。

111.png

  在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项目现场,殷皓与郑学选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检查施工组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给予肯定,就优质高效完成后续建设任务提出要求。

222.png

  殷皓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团队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克服疫情、极端天气等不利因素取得的建设成果。他指出,国家科技传播中心旨在打造中国科技工作者的精神殿堂、中国科技界的全媒体中心、现代化科技成果传播平台、国际科技组织总部服务基地,该项目是国家重点工程,中国科协将与中建集团一起再接再厉,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专业的精神继续做好后续建设任务。希望中建集团紧盯目标节点,细化防疫措施,落实安全责任,着力将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郑学选强调,要继续以高站位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央企责任使命,服务科技强国建设;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履行“四方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时防范和化解疫情风险;要加快推动项目实现达产目标,超前谋划、科学策划、精心组织,确保项目按期交付;要一丝不苟抓好安全生产,全面执行集团“十个坚决”要求,强化安全基础管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精益求精加强质量管控,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继续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执行各项标准,确保工程质量和品质经得起检验。

333.jpg

  随后,郑学选一行前往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配套部分项目开展检查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认真察看项目封闭式管理、劳务人员实名制落实以及现场设备物资进场情况,强调要未雨绸缪,确保劳务人员和物料供应满足现场建设需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筑牢项目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强化质量管控,确保工程质量过硬。

  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中建一局、中建二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