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与山东省、济南市领导会谈

发布日期:2022-06-17
【字体:打印

  6月16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济南先后与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曾赞荣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各项内容、深化多领域合作,助推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617225656.jpg

  刘强在会见时表示,中建集团底蕴深厚、实力雄厚,一直以来和济南市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去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拓展。作为省会城市,济南资源要素汇聚,交通区位突出,城市框架延展,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加强全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济南市将全力以赴为中建集团在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张兆祥对济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近期发展规划和在济合作情况。他表示,济南作为山东省会城市,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发展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中建集团与济南保持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投资建设了一大批高品质重点项目,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继续发挥在资金、管理、技术等方面优势,与济南在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为济南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17225708.jpg

  在随后召开的山东省政府与中建集团对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座谈会上,曾赞荣表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建集团的合作,目前双方的合作成果初步显现,合作层次逐步拓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希望中建集团持续扩大在鲁投资规模,发挥自身优势,在区域开发、城市更新、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绿色建筑等领域加强合作。山东省也将提供更多的支持与保障政策,期待双方共同开创央地合作新局面。

  张兆祥表示,中建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对战略合作协议事项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与山东省在基础设施、水利水网、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领域加强对接合作,为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央企力量。

  山东省政府、相关委办局,济南市委市政府,山东省有关高校相关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投资部、市场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市场管理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