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领导赴中建集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5
【字体:打印

  6月24日,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范亮亮率队赴中建集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参加调研。双方围绕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推动复工达产等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25150210.jpg

  在中海国际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中,马泽平表示,朝阳区是中建集团总部办公所在地。近年来,中建疫情防控工作得以扎实开展,离不开朝阳区委、区政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中建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及朝阳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的各项部署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达产,用抗疫来保障稳增长,以稳增长检验抗疫成果。

  范亮亮对中建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达产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朝阳区是北京中心城区,区位优势独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承载区建设正在全速推进。同时,朝阳区作为基建大区,有20万建设者在此参与城市建设。当前,朝阳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朝阳区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全区工作重点,将狠抓聚焦从业人员、工地卡口、核酸检测、风险排查、常态防控等“五个聚焦”,落实责任巩固区内建筑行业疫情防控成果;加强保障工程进度、建材供应、人力资源、业务指导等“四个保障”,坚持服务先行,稳妥有序推动区内各建设项目复工达产。

  会上,部分二级子企业北京地区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相关情况。马泽平对各参会单位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继续扎实落实北京市和集团疫情防控要求强调:要落实施工现场封闭管理,严格做好现场人员、采购人员两点一线的闭环,加强施工现场进出物品管理,坚持常态化核酸检测;要严格落实扫码查验要求,要加强人员值守,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要加强居家办公人员管理,督促居家办公人员严格落实社区防疫要求,严防失管漏管;要继续坚持进出京管控措施,非必要不出京,进返京人员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主要领导亲自督促,多层面发动,加速构建免疫屏障;要激活疫情防控应急体系,持续完善应急预案,明确责任人和处置流程,强化实训演练;要提高信息报送时效性,按照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划分的各类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报送;要加强督导检查,提高在京机构、项目巡检覆盖率,帮助基层单位和在施项目查找防控风险点,及时堵塞漏洞。

  北京市朝阳区住建委、房屋征收事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部分二级子企业北京地区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