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会见龙岩市委副书记、市长胡盛

发布日期:2023-02-10
【字体:打印

  2月10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北京总部与龙岩市委副书记、市长胡盛会谈。龙岩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洋,副市长陈荣水,市政府秘书长钟海峰参加会谈。

22.jpg

  张兆祥对胡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龙岩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近年来,龙岩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区苏区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集团与福建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落地,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开发等方面与龙岩市加强务实合作,高标准打造长汀县绿色建材产业园,助力龙岩市建设发展和长汀县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成效。

33.jpg

  胡盛向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龙岩特别是对长汀县的对口支援表示感谢,介绍了龙岩市2022年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决扛起央企责任,真心实意支持老区苏区发展。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中建集团积极参与龙岩市投资建设,持续推进对口支援重点项目,在协助推动“援县促市”、高标准打造长汀县绿色建材产业园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支持,助力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投资部、项目履约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及中建七局有关负责人;龙岩市长汀县委副书记、县长吕莉,市政府驻京办、长汀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