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三届董事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体:打印

  5月23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京召开。公司董事、总裁张兆祥主持会议,新任独立董事马王军,独立董事贾谌、孙承铭、李平出席会议。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兴第,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列席会议。郑学选董事长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授权委托张兆祥总裁代行表决权。

eeccc6040be6666b5eaa7c88fb7f2521.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5项关于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调整的议案。张兆祥代表公司董事会及全体员工欢迎马王军董事加入公司董事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坚持“两个一以贯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完善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公司治理,着力建设规范高效的董事会,发挥董事会“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的重要作用。董事们要专业尽责,做积极有为的董事,塑造良好的董事会文化,以维护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为己任,不断提高企业治理效能,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总部董事会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