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对子企业及重点项目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体:打印

  根据中建集团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按照“综合课题+专项课题”的“1+1”领题调研工作安排,近日,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以组织内外部研讨、与上市子企业集中座谈交流等形式,就完善集团ESG体系开展调研;深入中建五局及重点项目,对集团城市运营业务进行专项调研。

31587F60-0C2E-42F8-901C-E78F4B47C9BD.png

       单广袖以视频形式集中调研中国海外发展、中国建筑国际、中海物业、中建西部建设、中建环能等5家上市子企业ESG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推进ESG工作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就ESG管理有效路径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她表示,5家上市子企业是集团ESG工作的先行者,要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对ESG工作的理解把握,找准集团ESG管理有效路径,总结ESG实践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健全集团ESG管理体系,不断引领建筑地产行业ESG发展。

046D7300-A58B-4BD2-80AF-EACFB37BBC51.jpeg

  单广袖深入中建五局及中建·梅澜坊、长沙溪悦荟、山东烟台开发区市政综合运营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对城市运营开展现状及发展策略开展专项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加强城市运营业务研究,依托全产业链优势打造“城市大管家”,推进轻资产运营,强化运营发展支撑力,持续服务市民美好生活;要积极探索业务转型升级,实施数字化运营,充分释放城市运营大数据价值,以“智慧运营”赋能运营业务高质量发展。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