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2024年项目履约及商务采购体系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字体:打印

  2月29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2024年项目履约及商务采购体系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商务1.pn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履约和商务采购系统紧紧围绕集团年度重点任务,科学应对风险挑战,全力攻坚克难,出台“1手册1方案6意见”,首次召开项目管理大会暨项目经理大会,1.25万个在施项目平稳运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项目管理是建筑企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都不容放松。全集团要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以强有力的履约和盈利能力助力集团扎实推进年度“七大任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全面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着力构建“大履约”管理体系,坚持不懈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努力打造更多标杆工程,以完美履约持续擦亮中建金字招牌。要着力增强项目价值创造能力,持续深化“大商务”管理,坚持理念先行,做好全过程管控,统筹好目标管理与考核评价,努力为集团利润效益贡献力量。要不断优化供应链管理,持续完善管理体系,着力加强供应商资源管理,有效提升供应链合作水平。要切实强化对项目管理的支撑保障,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建设过硬项目人才队伍,持续增强项目党组织战斗力。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项目履约及商务采购工作完成情况、解读了2024年商务采购考核要求、宣贯了新修订的履约评价管理办法和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管理办法。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负责人作工作报告,部分子企业作现场交流发言。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子企业项目履约、商务采购主管领导、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级次单位项目履约及商务采购人员共计62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党建工作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