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张兆祥与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会谈

发布日期:2024-03-22
【字体:打印

  3月20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集团总部与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举行会谈。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刚、王天友参加会谈。

天津大学.png

  郑学选、张兆祥欢迎金东寒一行到访,感谢天津大学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各方面给予中建集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建集团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郑学选、张兆祥表示,天津大学历史底蕴深厚,科研实力强大,培养了众多科学大师、工程巨匠等卓越人才。当前,中建集团正着力推动业务转型升级,下大力气补链强链拓链,加强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过程离不开一流高校的支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研融合、产品研发、建筑工业化等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深度,携手创造更多创新发展成果。

  金东寒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天津大学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科研成果情况。金东寒表示,天津大学的建筑、建工学科具有较强专业实力和特色,近年来各学院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取得了许多进展成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希望与中建集团在教育、科研、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探索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发展,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集团相关总部部门、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天津大学有关处室、学院、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谈。(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