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助力浙江绍兴上虞开展临时隔离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6
【字体:打印

  12月8日,浙江绍兴上虞全面加强管控措施,多区域实行封闭管理,隔离点建设工作迫在眉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建三局华东公司上虞鸿雁社区项目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20名管理人员带领近百名工友,紧急筹备200余张木板等物资,于12月9日下午到达指定地点。大家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进入疫情隔离区域开展工作。

  此次任务时间紧、工作量大,还需克服施工材料紧张、运输不便、人手紧缺等一系列困难。在统筹指挥下,项目人员采用“两班倒”方式,连续奋战28个小时,全面完成上虞国际大酒店等4个上虞临时隔离点的全封闭分隔工作,包括1000平方米通道分隔、4000平方米塑胶地毯铺设等,助力上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中建三局华东公司上虞鸿雁社区项目已经启动应急防控预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集结项目人员、筹备物资,随时待命助力其他防疫设施建设工作。中建三局将持续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央企力量。(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