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承建的扬州运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2022-01-07
【字体:打印

#上新了,中国建筑# #建证#【扬州市运河快速路全线建成通车】 (3).JPG

  近日,由中建七局参建的扬州市运河快速路全线建成通车,标志着扬州城市快速路内环顺利闭合,城市道路交通正式进入快速路网时代。

  运河快速路是扬州市“五横七纵”快速路网的“东环”,与“南线”城南快速路、“北线”江平快速路、“西线”润扬快速路串联成环,线路北自江平东路、南至南部快速通道,主线设计车速80千米/小时,全长7.85千米。道路通车后,扬州主城区将实现环内任意两点20分钟通达,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对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由中建七局交通公司承建的运河路-江平路互通为东环”与“北环”的转换枢纽,包含2座高架桥、8座互通匝道桥,2座高架桥累计全长1808米,8座匝道桥累计全长3509米。(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