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联合体中标中国京杭大运河博物院(暂名)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EPC)

发布日期:2022-01-0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四局联合体中标中国京杭大运河博物院(暂名)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EPC),中标额21.99亿元。

  该项目位于浙江杭州市运河新城单元 GS1003-12 地块,东至规划丽水路,南至姚潭洋河绿化带,西至运河绿化带,北至杭钢河绿化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5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博物馆和运河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用房、配套地下停车库、室外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兼具多种文化功能的国家级运河专题博物馆和大运河国际文化交流平台,成为杭州市的文化地标和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