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承建的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中心开工

发布日期:2022-01-1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四局承建的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中心开工。

微信图片_20220101161231.jpg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总建筑面积7.96万平方米,是湖北省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工程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完善湖北省疾控体系现有传染病和其他突发事件公共卫生应急响应框架,进一步提升湖北省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的决策、指挥、调度等功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将实现指挥大数据“一图显示”、工作指令“一键下达”、信息反馈“一线穿珠”、应急处突“一呼百应”、检测检验“一锤定音”。该中心同时承担日常应急培训、演练、监测、预警等技术支持工作。

  项目作为全省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系统的运行平台,还将实现与公安、通讯、生态环境、农业农村、林业、海关等部门的数据交换,构成全省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多渠道智慧化监测预警系统。(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