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公司中标深圳绿景白石洲璟庭施工总承包工程

发布日期:2022-01-13
【字体:打印

绿景白石洲项目效果图 鸟瞰.png

  近日,中建三局一公司中标深圳绿景白石洲璟庭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额50.55亿元。

  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五村更新单元,建设用地面积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66万平方米,包含5层地下室,2栋公寓和3栋住宅。该项目地处城市核心片区的核心地段,是深圳市目前体量最大的旧改项目,项目旨在打造无边界城区,将借助以5G物联网为基础的智慧城区解决方案,打造城市旧改的典范之作。(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