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承建的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项目封顶

发布日期:2022-01-17
【字体:打印

  1月11日,中建八局承建的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完成封顶,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安徽省最大的儿童专科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占地面积约为161亩,总建筑面积19.1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门诊楼、急诊急救中心、医技楼、住院楼等医疗功能用房及配套辅助用房,规划编制床位800张,开放床位1200张。该项目是首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建设项目,旨在打造国内一流的国家级儿童专科医院,全面提升安徽省儿科整体诊疗水平,助力群众就近享受高水平医疗资源。(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