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调研中建三局承建的天府国际艺术城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03
【字体:打印

  近日,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到中建三局承建的天府国际艺术城项目调研。

  黄强前往位于资阳临空经济区的天府国际艺术城美术学院校区,听取项目建设、开学前筹备工作等情况介绍,深入美术馆、礼堂、综合楼等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和校园绿化进度,并在校园旁九曲河畔听取美丽田园新村策划方案汇报。他强调,要认真践行公园城市建设理念,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公园城市里的山水美院”定位,最大限度保留山水原貌,充分彰显中国气派,日计划、周调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美丽田园新村项目要坚持美院与乡村共生共融,以农业为本,用最严格标准守护好每一寸耕地,保留乡土本真味道,带动农民持续增收;要借鉴天府国际艺术城美术学院校区项目规划建设经验,创新投资建设模式,加快重大项目并联审批、并行推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切实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

  天府国际艺术城项目是四川省“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是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践行公园城市建设理念的核心枢纽,由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承建,2021年9月1日开工,预计2022年7月30日竣工。天府国际艺术城项目的(建成)正式投用将对进一步加快建设成渝高校创新生态圈,补齐四川省美育短板,强化文教强省建设,填补四川省独立美术类本科院校的空白,助力区域教育及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