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旗下中建钢构迪拜厂顺利通过欧标认证

发布日期:2022-07-0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科工旗下中建钢构迪拜厂顺利通过BV公司审计,正式取得钢结构制作EN1090和ISO3834证书,标志着中建钢构迪拜厂正式通过欧标认证。

  此次通过欧标认证,表明中建钢构在海外制造体系和制造水平进一步得到国际标准认可,进一步擦亮了中建钢构在中东地区的品牌。

  中建钢构迪拜厂坐落于阿联酋迪拜杰贝阿里工业区,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设计年产能达12000吨,拥有先进的数控设备,采用自动化制造工艺,生产构件以轻、中型钢结构为主,可加工热轧型钢、焊接H型、圆管、埋件等各类构件,产品适用于公共建筑、民用建筑、工业厂房等多项领域,可为中东地区客户提供钢结构“设计-制造-安装”的整体解决方案。(中建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