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承建的四川岷江南岸生态修复及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和屏山县教育培训基地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体:打印

  6月19日,由中建六局西北公司承建的四川岷江南岸生态修复及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和屏山县教育培训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其中教育培训基地项目率先破土动工。

  岷江南岸生态修复及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和屏山县教育培训基地综合项目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建设内容包括房建和市政两部分,共四个子项:屏山县教育培训基地综合项目、滨江路、滨江带、凤凰大道。该项目是2022年屏山县头号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使屏山县城市面貌获得极大的提升。同时,滨江路、滨江带工程是长江生态环境治理岷江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长江生态环境治理中发挥重要作用,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和经济意义。(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