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承建的渝黔复线项目K4+240.2双孔拱涵施工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体:打印

  6月29日,由中建三局西南公司承建的渝黔复线项目K4+240.2双孔拱涵施工全部完成。

  K4+240.2双孔拱涵作为渝黔复线项目关键线路的重要节点,采用“可移动式模板支架体系”的新型施工工艺,减少了架体的反复拆搭,缩短了施工时间,提前完成了拱涵的节点工期目标,同时为后续路基大面积填筑,F车行地通道等结构物的施工创造了条件。

  渝黔复线高速公路连接道工程线路全长约10.7km,本标段全长1.54km。作为西部陆海大通道中重要组成部分,重庆高速公路网南北主轴的重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渝黔高速(G75兰海高速)的交通压力,将与渝黔高速公路一并构成重庆向南经贵州直达广西的出海高速“双通道”,对于推动綦万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城市和重庆南大门等具有重要意义。(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