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参建的西安市西咸经济交流服务中心(二期)项目主体钢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体:打印

  6月29日,由中建科工西安公司负责钢结构工程建设的西安市西咸经济交流服务中心(二期)项目主体钢结构顺利封顶。

  项目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下辖的丝绸之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核心位置,地处沣河、渭河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5.07万平方米,主楼高61.92米,裙楼高21.61米,总用钢量约8000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商务金融经济中心,助力能源金融贸易区成为中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与欧亚各国能源合作的核心区、金融合作的经贸平台、经济互联互通的激活点。(中建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