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承建的重庆市解放碑地下环道国贸绕行段EPC项目主通道顺利贯通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八局承建的重庆市解放碑地下环道国贸绕行段EPC项目主通道顺利贯通。

  项目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国贸大厦附近,沿大同路、石灰市路地下布线,用于解决国贸中心大厦桩基侵占车道形成的交通瓶颈,项目为单向循环双车道,由主通道和水市巷车库连接道组成,总长约717米,其中主通道523米,水市巷连接道194米。项目是重庆市、区两级重点基础设施工程,计划年底建成,届时将成为国内首条繁华商圈地下环形通道,实现解放碑地下“一环七线N连通”的立体交通循环体系,连接车库26个,总车位两万多个,将有效对解放碑周边区域的地面车流进行分流,极大缓解交通压力,改善渝中半岛交通状况。(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