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启幕!2022年开放日邀您一起“建证美好时代”

发布日期:2022-07-06
【字体:打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对中国建筑而言,也是公司组建的40周年。中国建筑依托重点工作、重大工程、重要典型,组织开展“建证美好时代”开放日,全面展示中国建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民生改善的担当作为和坚守初心、争当一流的精神品质,展示真实全面立体的中国企业形象,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开放日是中建集团“建证”系列重点品牌之一,也是“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重点工作之一,并纳入“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重要内容。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在亚、欧、非、美、大洋洲的100多座城市举办超240场,超570家国内外主流媒体采访报道,触达受众超过5.6亿人次,温暖讲述中国建筑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拓展幸福空间”的故事。

  中国建筑“建证美好时代”开放日

  活动主题

  聚焦“建证美好时代”  “建证幸福(Witness Happiness)”主题。

  开放场次

  拟在18个国家和地区、67座城市举办100场开放日。

  开放内容

  展示中国建筑发展成就、中国建筑使命担当、中国建筑精神品质和真实全面立体的中国企业形象。

  “建证美好时代”开放日

  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预 告 一

  ▼

微信图片_20220706095433.png

  7月6日,中国建筑“建证美好时代”开放日第1场“人民城市为人民 ”,将在中建八局承建的雄安新区容东安置房C组团及配套设置项目、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G1标段项目、雄安容东片区2号地房屋建筑及配套设施项目、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雄安北海幼儿园、河北建投雄安·金湖未来城五标段项目、雄安容东片区再生水厂项目、雄安国际酒店项目、悦容公园北苑二期工程项目等雄安新区重点项目举行,带领大家云参观“未来之城、绿色之城、创新之城”雄安新区的崭新风貌,揭秘雄安新区从“一张白纸”到“塔吊林立”,从“规划先行”到“雏形凸显”背后的中建力量。

  预 告 二

  ▼

微信图片_20220706095439.png

  中国建筑“建证美好时代”开放日第2场暨《建筑在说话》系列节目第一集《小红点上的大苑景》(A Big Vision on the Little Red Dot )带您走进位于新加坡比达达利新区的阿卡夫阁景及湖景项目,该项目是新加坡“居者有其屋”计划下的政府组屋,也是“新加坡2020”规划里“城市更新计划”下的重要项目。开放日采访了组屋住户、项目设计顾问等相关方,项目高质量的履约赢得了大家的信任。未来,中国建筑将继续与新加坡各方携手共进,搭建中新企业间合作桥梁,助力新加坡政府实施“智慧国家”战略,谱写多元未来。

  预 告 三

  ▼

微信图片_20220706095443.jpg

  7月6日,中国建筑“建证美好时代”开放日第3场,将在中建集团旗下环保上市平台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宁能源高盐水治理BOT项目举行。活动将邀请业内权威专家、山东省及济宁市有关领导,就水环境治理与水循环利用理念、模式、技术和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对水资源循环利用代表性项目现场考察,共同探索我国水环境治理与水循环利用的发展之道。

  预 告 四

  ▼

微信图片_20220706095447.jpg

微信图片_20220706095450.jpg

  7月6日,中国建筑“建证美好时代”开放日第4场暨《建筑在说话》系列节目第二集《天际下的城市之光》(Transforming Malaysia's Skylines)带您走进马来西亚吉隆坡106交易塔项目。开放日将采访项目物业公司总经理、项目安全官等建设亲历者,讲述在建设过程中,中马携手攻坚克难,运用新技术,不断创造马来西亚建筑领域新纪录、培养一大批属地化人才的故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6交易塔项目以当地前所未有的建造速度突破450米,成为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天空下的新地标。(企业文化部,集团团委,中建八局,中建南洋公司,中建发展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