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承建的三亚国际玉米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中心项目主体施工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23-05-1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一局一公司承建的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三亚国际玉米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中心项目主体施工全部完成,进入内部装修装饰阶段。

  项目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是海南省重点项目,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技术展示大厅、成果转化用房、大型公共仪器设备平台等。项目建成后将打造融合玉米基础研究、技术开发、应用研究为一体的高水平国际化综合性研究平台和玉米种质资源国际交流中心,助力“南繁硅谷”打造国际玉米种业创新前沿基地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科技创新高地。(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