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力量 红色传承”中国建筑党史学习教育融媒体采访

发布日期:2021-07-0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中建集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大型融媒体采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线索,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历史时期,采访244位来自不同历史时期的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及新时代先进劳模代表等,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的不同阶段,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生动讲述党的历史、革命历史,讲述中建历史和改革发展故事。

  这中间,有投身革命的英勇战士,有以身许党的前辈楷模;有开山辟路的领军先锋,有夙夜在公的人民公仆;有恪守初心的建筑大师,有扎根一线的青年榜样。他们富于理想、敢于创新,他们一身正气、心系群众,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他们用汗水鲜血、甚至生命坚守信仰,践行铮铮誓言。

  追忆红色历史,重温初心使命。即日起,“建证力量 红色传承”中国建筑党史学习教育融媒体采访视频将在人民视频首页、国资委中央企业学习平台(学习强国)、集团融媒体号集中播出,敬请关注。

  让我们追寻他们的脚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起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奋力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贡献更大力量。

W020210702618362034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