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精彩亮相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3场

发布日期:2021-06-07

发展筑行-品博会中建展厅照片.jpg

  5月10日,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期三天。博览会是2021年“中国品牌日”的重要内容,中国建筑作为受邀参展的中央企业之一,在中央展区设置展位。

  中国建筑重点设置“火雷精神”抗疫医院和“拓展幸福空间”中建幸福城2个展项。其中,“火雷精神”抗疫医院充分利用多媒体、数字化展陈技术,营造环绕式、沉浸式体验空间,呈现10天建成火神山医院、12天建成雷神山医院的“中国速度”“世界奇迹”。“拓展幸福空间”中建幸福城以影像屏幕为载体,搭建一座由实体建筑模型组合而成的“未来之城”“智慧之城”“幸福之城”。有力展现集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央企担当、迈向世界一流的“中国建造之路”,向广大受众讲诉“中国建筑 建证幸福”的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