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17场

发布日期:2021-07-01

1.jpg

2.jpg

3.jpg

  6月24日,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在中国建筑承建的北方规模最大的国家级绿色智慧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与世界共同见证中国建造、中国创造、中国智造。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17场——“发展筑行 接续奋斗征程”同时开启。中国建筑在此设立主题为“新时代·新中建”的展厅,通过“红色基因、蓝色力量、绿色发展”三个篇章,系统展示中国建筑勇担央企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科技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成果,以及对“十四五”期间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的探索与规划。展厅沿主入口按顺时针排布,分别面向国家、城市与人民,展现中国建筑作为“开拓者”、“建设者”与“引领者”的“国家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