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绿色智造为美好生活赋能——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26场

发布日期:2021-06-30

项目效果图1.png

项目效果图2.jpg

展会现场图1.png

展会现场图2.jpg

展会现场图3.jpg

  渤海之滨绿潮涌,科技创新绘蓝图。6月24日-27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迎来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大会以“绿色建筑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助推建筑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中国北方展览规模最大、使用体验一流、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创新型会展综合体。

  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26场在中建装饰展厅开启,本场的专题是“发展筑行 接续奋斗征程”。中建装饰承建了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展馆区精装区域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总面积约28.5万平方米,包括16个展厅和1个中央大厅,二期5号、6号、7号展厅,以及2号交通连廊、人行天桥外幕墙工程。此次展会中建装饰三家子企业深圳装饰、东方装饰、中建幕墙,携绿色建造领域多项成果及解决方案亮相会展中心首展。

  作为中国建筑装饰业的先锋,深圳装饰以建筑装饰“国家队”身份亮相展会。深圳装饰曾参与创造“深圳速度”、“雄安质量”,在两山医院建设中书写“雷火精神”。此次深圳装饰在展出丰硕业绩成果的同时,也带来了自主研发的技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