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创新、智联互通!“邂逅”天津“生态会客厅”——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24场

发布日期:2021-06-30

中建安装及旗下中建电子展区 (2).jpg

中建安装及旗下中建电子展区 (5).jpg

中建安装及旗下中建电子展区 (1).jpg

  鲲鹏“展”翅,蓄势启航。6月24日,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在中建安装参建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开幕。25日,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24场在中建安装及中建电子展区专场举办,本次活动的专题为“发展筑行 接续奋斗征程”。

  中建安装开设中建安装主展区与旗下中建电子展区,展览总面积4000平方米,为最大参展单位。天津市主要领导、行业专家教授、企业代表、市民代表、基层员工代表千余人现场参观,受到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天津日报、天津卫视等多家媒体关注报道。展览还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在展会官方网络平台进行展示。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是北方规模最大的绿色智慧创新型国家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中建安装承建9-16号展厅、中央大厅、交通连廊、制冷机房及能源站的全部机电安装工程和22项智能化系统。建成后将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打造全球会展新高地。此次首展开幕,标志着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展馆区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