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力量 红色传承”走进“大厦之门” ——中国建筑 “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35场

发布日期:2021-07-26

参观智慧展厅1.png

参观智慧展厅2.png

参观智慧展厅3.png

  7月20日,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35场在厦门新体育中心Ⅱ标段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专题为“发展筑行 接续奋斗征程”。

  此次开放的厦门新体育中心项目是中国目前在建最大的单体体育馆,2023年亚洲杯将在此举办。现场邀请了党员干部、建设者代表、新入职员工、媒体朋友共200余人现场参观,通过镜头,全面展示了项目的党建引领、党史学习教育、一线生产等情况。中央广播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福建电视台、福建日报、厦门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现场采访报道,“云上”实力圈粉近13万。

  厦门新体育中心II标段项目坐落于厦门市“一场两馆、新会展中心”片区,总建筑面积约23.39万平方米,由凤凰体育馆和白海豚游泳馆组成,凤凰体育馆为中国在建最大单体体育馆,最多可容纳2.5万名观众。项目建成后,最大程度地凸显出厦门滨海地域独有的当代体育建筑形象,并将对厦门举办更高级别的国际性运动赛事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持,也是展示厦门国际形象与城市魅力的地标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