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精彩亮相2021世界5G大会——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64场

发布日期:2021-09-13

ea8550fc9a5734e245b295f0bce2929.jpg

5b8452f95042c4da4dd408bb99b8a30.jpg

  8月31日,2021世界5G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国建筑以“5G深耕 中建智慧”为主题精彩亮相。同时,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64场在此举办,本场开放日的专题为“发展筑行 接续奋斗征程”。

  中国建筑展区以“中建嘉会城”示范项目为载体,从“数字孪生城市”“智慧智能建造”“智慧基础设施”和“未来智慧社区”四大板块,展现了中建集团以5G、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为基础,在数字孪生城市、智慧智能建造、智慧基础设施、未来智慧社区等领域进行的创新探索和在5G领域的深耕应用。

  通过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抓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契机,用好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带来的机遇,中建集团及旗下各子公司将不断加强科学技术创新,积极探索智慧、数字、低碳发展新路径,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并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为建筑业数字转型升级添砖加瓦,助推建筑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