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未来之城”国际科技成果之窗——中国建筑 “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40场

发布日期:2021-11-04

雄安商服.jpg

  7月29日,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40场在中建三局承建的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项目举行,本场开放日的专题是“发展筑行 接续奋斗征程”。活动通过安全教育、经验分享、现场参观等形式,向参观者展现中建集团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生动实践,让参观者感受中建集团建设者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精神风貌、领略建设者精雕细琢建筑精品的匠心精神。

  业主代表、建设者代表及媒体记者200余人走进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共同建证项目建设情况。本次活动受到新华社、中国青年报、北京日报、河北日报、河北工人报等多家媒体高度关注。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为雄安第一个大型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约8.52万平方米,共设置6个1000至3000平方米面积不等的无柱多功能厅、22个500平方米以下的会议室。作为雄安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未来会展中心将通过承办世界大规模、高标准的国际会议,以科技成果聚集、评估筛选、转化撮合、保障支撑四项功能为内涵,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