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力量 红色传承”走进“深圳首座高中园” ——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38场

发布日期:2021-11-10

1.JPG

       7月23日,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38场暨“建证力量 红色传承”中国建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深圳专场)在中建科工深圳龙岗坪地高中园项目举办。现场邀请了党员干部、建设者代表、新入职员工、媒体记者近400人聆听宣讲并参观项目建设情况。其中,2021年新入职员工代表170人现场聆听,其他新员工通过视频直播线上观看。本次活动受到光明日报、广东电视台、深圳特区报等多家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并在触电新闻平台同步直播,截至7月24日12:00,直播点击量近66万人次。

  本次宣讲会以“建证力量 红色传承”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宣讲团成员讲述中国建筑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同成长共命运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聚起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